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山西艺考 - 正文

2016山西美术校考太原师范学院考点考生接待服务介绍

来源:太原师范学院 2016-1-6 9:17:02

2016年在晋美术测试考生接待服务介绍


太原师范学院系国家教育部批准,以本科师范类教育为主、非师范教育和硕士研究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全日制高等师范院校。受山西省教育厅招生考试中心的委托安排,我院将继续承担2016年省外院校在晋美术类专业考试工作。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考试期间的餐饮与住宿生活等便利,学院的餐厅、公寓、饮水、洗浴、洗衣等服务届时将全部正常向考生开放。

目前公寓宿舍有六人间与四人间,考生可通过电话   0351-3179204咨询与预定房间;考生可来校办理餐卡,在东、西区两个餐厅就餐;凭水卡在公寓楼内接打纯净水。我们相信,通过广大后勤人员的努力与诚挚的热情,将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。

热忱欢迎广大莘莘学子来我院参考,祝大家金榜题名!

 

 

 

太原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